狐狸老板娘

微博id:狐狸老板娘
坐竹闻雨落,听风知春来。

经验告诉我们,不要把同人本寄到公司。

因为你也许会兴奋地把快件拆开。

然后你的主管也许会发现。

你的主管也许会翻开看。

你的主管一翻就会翻到肉。

而我的主管,是个已婚直男。

看完他还淫笑着跟我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害羞什么?

我就这表情 ↓

Σ( ° △ °|||)︴∑(っ °Д °;)っ  (°□°;)(⊙□⊙) ( ° ▽、° )  ⊙▂⊙ミ ゚Д゚彡

ヽ(*´Д`*)ノ (´-ι_-`) (╯‵□′)╯︵┻━┻ ┌( ಠ_ಠ)┘︽⊙_⊙︽ Σ(@) Σ(⊙▽⊙"a


P.s.s 好了被我的基佬同事夫夫发现了,他们很认真地翻了下然后说:

“这是萧景琰跟梅长苏吗?”

“那是蔺晨。”

“……蔺晨不是应该跟飞流在一起吗?”(附带妈的智障表情x2)

“那叫蔺流蔺!蔺晨跟萧景琰在一起也很有意思啊……比如xxooqqyyte”

“我不听我不听!”

(´-ι_-`)可是你们两个不是站流苏的吗你以为我不知道啊上次还买了封面杂志?!?!?!? 

#男人真善变!#

评论(80)
热度(121)

© 狐狸老板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