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老板娘

微博id:狐狸老板娘
坐竹闻雨落,听风知春来。

#论曼丽和琅琊榜的兼容性#

昨晚梦到曼丽歪在梅长苏肩上死去,好像睡着了一样,瞬间吓醒。

醒来以后涂涂画画,突然觉得把曼丽扔进琅琊榜里也毫无违和呢→ →

比如:


  • 双曼

“师姐,你找我?”

“你来得正好,梅长苏进京,你找个机会接近他,看看他要干什么。”

“就是那个江左盟盟主呀?看起来弱不禁风的,不知道有没有誉王那么有趣?”

“你这丫头。我都帮你安排好了,你去妙音坊,宫羽和你是发小,会答应帮你的。”

“师姐,你是不是嫌我烦,要赶我走了?你一向舍不得我出去做事的。”

“说什么呢,这都是为了早一日完成师父的遗愿,再撒娇我可不理你呐!”


  • 宫曼

“锦瑟,我和你从小一道长大,想不到你也会骗我,你说你父母双亡才来投靠的我,你看看这是什么!三度杀夫,逃出故里倒也罢了,偏要逃到璇玑公主门下吗!枉费我在宗主面前为你担保,让你夺得金陵第一舞姬的名声,事到如今,你可还有什么要辩解的吗?”

“宫羽,是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宗主。当初我是带着任务来的,可我现在想清楚了,滑族复国早已没有希望,般若师姐所做的那些只是困兽犹斗罢了。我会和师姐说清楚,也会给宗主一个交代。只是宫羽,我不是你,我不能看着喜欢的人在面前却什么都不做,我想一辈子呆在他的身边。”


  • 台丽

“苏哥哥……你以后想干什么,我都不阻拦,也再不跟滑族的人纠缠不清了。你要追随靖王殿下,你要翻案,我都陪着你,只求你不要不理我,气着自己,好吗?”

“你说得再深情也没有用,他昏迷着呢,听不见!”

“你、你这江湖郎中少说半句会死呀?”


  • 楼丽/楼春

“江湖郎中,听说你这里有酒?”

“小姑娘家家的,喝什么酒呀?”

“不管,我要你陪我喝酒!”

“……江湖郎中,我出来之前,看见师姐在烧信,说什么‘师哥,你要助梅长苏,我倒要看看,咱们之间,到底谁厉害。’”

“听着像是她会说的话。”

“你呢?你真的要跟她斗?”

“我这个师妹呀,从来都是这样,呵呵……想得偏。我何时想跟她斗了?琅琊一别,物是人非……”

“江湖郎中……蔺晨?别睡呀,这里风大。”

“……”



“苏哥哥,你说,这人世间,到底有没有前世今生呀?”

“下辈子,我还去找你,好不好?”





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61)
热度(65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老板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