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老板娘

微博id:狐狸老板娘
坐竹闻雨落,听风知春来。

间歇性复活~

我以为我弃坑了2个月,

结果最近回来一看……

都快半年了草稿的坟头都长满草了=-=


都因为三次元太多变故。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前后,我把互穿梗的第一话付诸纸上。

当时只是一个小脑洞。

后来钻啊钻啊,唠叨出这么一大段来,

想想也是满神奇。

画得太慢,拖拉一年了才这么点,还断更(啊别打脸)

现在回头看,对很多事情的心态都发生了转换,

只是结局还是指向那个结局,

就像人到某个阶段总要走那么一遭。


以上都是废话所以我想说的是——

我现在就回来填!给我点时间啦~

评论(79)
热度(77)

© 狐狸老板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