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老板娘

微博id:狐狸老板娘
坐竹闻雨落,听风知春来。

#关于蔺楼互穿梗漫画的几点私设说明#

漫画主线目前进度(ง •̀_•́)ง =》 part.5

 

突然想画戴眼镜的景琰就画了!不要想太多2333

身心俱穿这个设定脱离原作太多,而画面能传达的信息太少了,如果我把一个个脑洞都圆上,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完结。结合评论里有人问的几点,在这里单独开一篇来说说私设。

1,他们到底互穿了几天?

其实没穿几天,鉴于明长官失踪一周会惊动三方势力,梅长苏偷酒喝多了也有可能狗带(我其实真心相信晏大夫的医术),我就把这个时间段限制在一周以内。期间大哥会被阿诚强行“出差”,琅琊阁阁主失踪(不过我觉得琅琊阁的人都习惯了吧)。

【伪装者世界】

     发生在公元1940年元旦,按照伪装者剧情,在6-10集期间。

     part.1 1月1日中午,楼诚本来是在吃午饭。

     part.3 1月1日下午,阿诚给蔺晨试西装。

     part.4 1月1日晚上,为了给蔺晨捏造身份,又给他换了一套并和大姐吃晚饭。

【琅琊榜世界】

     发生在琅琊榜电视剧47集以后,蔺晨已经回京但没来得及见景琰。而且私设了彼时蔺靖已经在一起。

     part.2 谢谢 @招财进宝运气好 提醒, 本来设定年夜饭但是后来记起来景琰是先过年再封的太子,所以这个设定拜拜,他们就单纯吃顿晚饭。

     part.5 过了2天,靖王来探望苏苏,并且承诺带大哥出去浪。

     然后下一集就说他们去哪儿浪。

2,会不会换回来?

会。

我怎么会拆cp?

原来你们都是这么看我的(远目)

3,为什么会产生穿越?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part.5里大哥连翔地记都翻完了也没弄明白,我又怎么会明白。

4,大哥为什么有眼镜?

穿越的时候全身都会跟着穿越,包括大哥拿着的红酒杯、西装、口袋的眼镜、袖口、手表等等。蔺晨也同理。但是如果物件被旁人拽着不放就有可能穿不过去了。至于为什么part.2扇子在大哥手上,作者说这叫剧情需要,合理设想一下蔺晨在边喂鸽子边玩扇子刚把扇子抛在空中biu的一下穿了,扇子再掉下来人已经换成了大哥233333(作者你可以再继续吹)

5,蔺晨和阿诚打,谁会赢?

理论上,

群战:在身经百战的萧将军面前,一切技巧都是纸老虎。

单挑:蔺晨》飞流》阿诚》萧景琰》明楼

但是,嘛,这么说好了,如果蔺晨愿意的话,他就是食物链底端。

阁主说,这叫情趣。

其实我是蔺靖入坑的,蔺晨算是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的影视角色类型,所以我这个鸽控怎么会不(wan)疼(huai)蔺晨呢,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至于我疼不疼景琰,看,插图作证。

如果发现还有什么奇怪的bug,

请一定,要告诉我啊!

评论(66)
热度(5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老板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