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老板娘

微博id:狐狸老板娘
坐竹闻雨落,听风知春来。

蔺晨明楼互穿梗part.5

前情:01  02  03  04

后续:5.1

本集页数提醒:6页


久等了。

【明楼获得装备:毛领五件套】卧槽我怎么听到有人误会是苏苏的衣服,是江左盟公费新裁的!土豪们怎么可能那么小气!

【你的背包里没有[发胶],[大背头]特效消失】

【飞流达成新成就:人造雨 · 楼】

由于这四个人性格年龄上的差异,像景琰比阿诚大,看起来会成(lao)熟些,而明楼就比蔺晨……横一点,而且我怎么听说蔺靖是年下……这种差异感不知道有没有很好地传达给大家,总之我在尽量把他们区分开,并努力解锁新造型。

所以我果然是在画奇迹楼诚环游世界吧,不如这漫画就叫这名字好了。

更完这话后我终于捋清楚剧情走向,列好了大纲,接下来开始准备only的周边了……漫画这边如果我有四只手我还是会更的!

谢谢大家,还要让大家等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评论(151)
热度(19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老板娘 | Powered by LOFTER